真选组不收废物

养我就像养狗,很简单的

【sj/竹马】恭喜樱井翔喜提松本润(上)

游戏参考阴阳师
 有毒,文笔差,OOC
 深夜激情脑洞的产物
 溜了溜了

时隔九个月重新编辑了一下,看着自己写的东西太羞耻了ψ(`∇´)ψ

2019.06.23留:一年了竟然还能涨热度,发生了什么Σ(゚д゚;)


2022.7.20,不知道第几编

没关系,总之先冷静下来找时光机,不就五年多以前产了个特别难吃的东西还保留至今每年重温吗,这有什么可丢……没错就是很丢人啊,我输了我真的输了我输给了过去脆弱不堪的我,这个看自己旧文都皱眉垂头叹气不已,仿佛暮年老人因爬不上超市门口的摇摇车而耍赖报警的人竟然是我自己,我可以嘲笑以前的自己吗,可以吗可以吗可以的吧,真的很羞耻啊,比小猿和阿银的羞耻PLAY还羞耻啊,愿意给这种东西点心的人是来渡我的大天使吗(。


1.

当我们提起二宫和也,通常会想到什么?

游戏,相叶(划掉)和钱对不对?

好了好了大家太热情了,掌声停一下。

对于这样的二宫和也来说,最合适的职业大概就是可以一边打游戏一边赚钱还能随时去找相叶(再次划掉)的那种。

二宫和也是个游戏代练,除了代练还卖号。

不过这职业收入不稳定,能赚多少看运气。

2.

所以二宫和也其实是给杰尼斯事务所看大门的,边看大门边打游戏。

3.

作者被打死了,此文完结。

4.

开玩笑的,二宫和也是个游戏主播,顺便接代练单子和卖号。

最近他那个异父异母的亲弟弟松本润大学毕业了,暂时没有找到工作,二宫就邀请他和自己一起打游戏赚钱。

松本经常被二宫拉着玩游戏,技术还不错,加上他嘴甜会说话,有需求的玩家很愿意找他。

5.

生活不会总是一帆风顺,因为没有波折的文没人看,我也不爱写。——撒库拉一肖的夫人·曦

一个叫“荞麦面不要香菜”的人找到松本润,说要买账号。

松本润以为他也是有一定游戏经验,抽不出想要的东西只能来买号的老玩家,就按照一般程序和他进行交易。

6.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请问您想要什么ssr呢٩( 'ω' )و 

松本看着对话框里可爱的颜文字一阵羞耻。

为了生活,不得不出卖色相【?】,他真是个可怜又无助的小男孩。

〈荞麦面不要香菜〉:啊??随便

松本润:???什么玩意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您最好选择您最想要的式神,否则买回去对账号不满意是不能退换的,请您理解_(:3」∠❀)_

看看,多负责,如果是二宫和也怕是早就拿出最贵的号再加五百卖给这个荞麦面了。

7.

此时的二宫正霸占着相叶新买的电脑打游戏。

“相叶氏啊,你怎么有个这么非的号,连sr的毛都没有。”

“啊??你说那个号啊,那是小翔的,那些式神都是他自己抽的。”

“哈?他还会玩游戏???”

二宫和也的反应就像听到了樱井翔在和相叶雅纪谈恋爱。

“他玩游戏是因为你。”

“哈?????不不不这可不行,虽然他勉强算是个帅哥,但是我喜欢的不是他,你快劝劝他早日放手,回头是岸,我和他是没有结果的。”

“他只是偶然看到你直播的视频就想玩了而已,我没告诉他这个主播就是你,小和在想什么啊。”

“……”

“而且我知道你喜欢谁。”

相叶伸手把窗帘拉得严严实实,拉着二宫和也到床上。

8.

然后相叶拿出了他新买的夜光拼图玩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二宫:我捶死你个八嘎。

9.

松本润觉得这个荞麦面是自己从出生到现在遇到的最麻烦的人。

上一个被他这么评价的是缠着他追问二宫和也喜好的相叶雅纪。

〈荞麦面不要香菜〉:我想要那个……花卷鸟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您说的是花鸟卷吧orz

〈荞麦面不要香菜〉:是吗,我记得也不太清楚

樱井翔:上次那个主播玩的画里钻出来的小姑娘太强了,应该是叫这个名字吧

〈荞麦面不要香菜〉:我就要这个了,是ssr就行

松本润:……原来是萌新啊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好的,我这边确认您付款就会把账号密码发给您,您看过帐号没问题请确认收货(´▽`)ノ♪

〈荞麦面不要香菜〉:好的

半个小时之后。

〈荞麦面不要香菜〉:号没问题,但是我不会玩,你能教我吗?

松本润忍住用鼠标砸显示器的冲动,找了一份攻略发过去。

〈荞麦面不要香菜〉:好麻烦,看不太懂什么意思,帮我解释一下可以吗?

松本润:我【哔——】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好的^ω^

10.

松本润之前认为荞麦面是他见过的最麻烦的人,现在他要对这个评价做出修改。

“他是我见过的最麻烦又最眼瞎的人!!!”

相叶雅纪看着松本润气得又砸了一个二宫和也的茶杯,觉得自己下个月可能只吃得起泡面的调料包。

二宫的杯子摔了心疼的为什么是相叶??

因为相叶要对二宫和也负责,理所当然的也要对二宫和也的茶杯负责,懂了吧。

“松润你消消气,放过茶杯吧,它只是个可怜的杯子,而且这个很贵的我没钱……”

“没钱就去取啊。”

很好,很有道理,相叶决定闭嘴。

11.

荞麦面确认收货的三分钟后,松本润的评论区出现了一条新消息。

〈荞麦面不要香菜〉:小姑娘很有礼貌,还很耐心

松本润:小姑娘???他说老子是小姑娘???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您可能对我有什么误解,我不是小姑娘,麻烦您改一下评论,谢谢_(:3」∠❀)_

〈荞麦面不要香菜〉:这样啊……原来男孩子也会用这种颜文字吗?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什么意思??

〈荞麦面不要香菜〉:我以为只有jk才会这么说话

12.

松本润把这件事告诉了二宫和也。

二宫当场炸毛,表示要把荞麦面变成一坨面粉。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出来!!荞麦面你给我出来!!!!

〈荞麦面不要香菜〉:???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你凭什么说我弟弟是jk!!!!凭什么说他是小姑娘!!!

〈荞麦面不要香菜〉:怎么回事??

〈荞麦面不要香菜〉:你是盆栽的哥哥??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你居然还说我弟弟是盆栽!!!等着被封号吧!!!!

〈荞麦面不要香菜〉:不我没有说你弟弟是盆栽

〈荞麦面不要香菜〉:我说盆栽是你弟弟

〈荞麦面不要香菜〉:不对

〈荞麦面不要香菜〉:总之非常抱歉!!我一时失言使你们感到不快,是我的责任,对不起!!

二宫和也还想继续手撕荞麦面,被松本润制止了。

松本润:“算了吧,他都道歉了,不和他计较了。”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我弟弟说不和你计较了

〈荞麦面不要香菜〉:他不生气了就好!!!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算你运气好,要不是我弟弟今天心情好,我二宫和也非要把你捏成面粉

13.

樱井翔在怀疑人生,他不明白为什么哪都有二宫和也。

“重名重姓,对,一定是重名重姓哈哈哈哈哈……”

14.

周一在公司见到相叶雅纪,樱井翔还是问了一下。

“你家nino,有个弟弟?”

“对啊,异父异母的亲弟弟。你从哪听说的?”

“真的假的,我怎么觉得你在骗我。”

相叶打开手机点进相册,翻出一张照片递给樱井翔。

“你看,小和旁边这个男孩子就是他弟弟,松本润。”

照片上的男孩子浓眉大眼,搂着二宫和也笑得灿烂,还有些许稚气的面孔看上去可爱极了。

怪不得二宫和也是个弟控。

15.

Duang!!!Duang!!!Duang!!!!

这是樱井翔心里的小鹿撞墙的声音。

樱井翔:“我叫樱井翔,他叫松本润。”

相叶雅纪:“所以呢?”

樱井翔:“我是樱花,他是松树,我们都是植物,好般配啊。”

相叶雅纪:“那这么说我是树叶,也是植物,我们俩也般配,你有什么想法吗?”

樱井翔:“松本润真可爱。”

评论(27)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